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先用乳液还是先用霜

2020-06-02 15:09:2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首先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应该是先使用乳液之后再使用霜,这样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影响,因为乳液里面含有的水分更加多一些,霜里面可能营养物质更多一些,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

我们的皮肤都是需要做好护理,才能够防止提前触犯老化的现象的,在对皮肤做好护理的时候要使用护肤品。护肤品的选择上,我们会选择乳液或者是霜,可是使用的顺序很多人都掌握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先用乳液还是先用霜呢?

首先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应该是先使用乳液之后再使用霜,这样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影响,因为乳液里面含有的水分更加多一些,霜里面可能营养物质更多一些,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

使用乳液和霜之前都要先注意清理皮肤,如果皮肤没有注意清理就很容易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一旦毛孔出现了堵塞的问题,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起痘的或者是粉刺黑头等现象,这样的时候皮肤的质量就会变得特别的差。

使用乳液的时候可以一轻轻的按摩几分钟,然后对于皮肤进行轻轻的拍打,这样能够达到不错的吸收效果,选择乳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纯植物类型的,因为纯植物类型的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在使用乳液完全吸收之后,然后再使用一定的双轻轻的按摩,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使用霜之后想要化彩妆可以使用一定的隔离霜,这样能够起到不错的隔离效果。

以上这些都是先用乳液还是先用霜的介绍。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护肤品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影响,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皮肤出现缺水的状态,一旦出现缺水严重的时候,就会导致皮肤提前老化,甚至皮肤特别的干燥,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皮肤的护理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平时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或者是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