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

2020-06-02 15:2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其实眼部保养一直是难以攻克的美容难关,因为眼部的肌肤非常的娇弱,因此非常容易长细纹,甚至是皱纹,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除此之外,还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这样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

其实眼部保养一直是难以攻克的美容难关,因为眼部的肌肤非常的娇弱,因此非常容易长细纹,甚至是皱纹,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除此之外,还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这样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

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

首先要取适量眼霜放在无名指的指腹上面,要注意根据眼霜的质地控制每次使用的分量。轻轻匀开后用无名指, 建议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地点在眼睛周围的皮肤,而且要注意每个点的位置眼霜的分量要尽量平均,眼角等重点位置更不可遗漏。

然后再用无名指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方向,对从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曲线进行慢慢地提拉,力度不可以太大,而且方法不能颠倒。因为这是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睛皮肤,有效防止松弛,对抗老保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建议此动作需要重复5次,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此时再用无名指依次对上下眼睑进行轻轻的涂抹,而且要注意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慢慢地涂抹,力度不可以太大,平滑眼部皮肤。上眼睑和下眼睑各进行3-4次,一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为止,为了避免眼周因摩擦而可能导致的过敏和红肿,因此力度要轻柔。

最后,眼霜完全吸收之后,还要注意对眼部进行适当的放松。方法很简单,但是要掌握好手法,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感受到眼部周围的彻底放松。每个人的涂抹顺序可能有所不同,但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在涂抹完面部乳液后涂眼霜。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朋友们都有所了解了吗?只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可以让眼霜的作用与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就是,因为眼眼周围皮肤非常的薄,而且比较娇弱,因此,眼霜不可以用太多,建议两粒绿豆般大小就可以了,否则会对眼部造成负担,从而加速眼部皮肤的衰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