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

2020-06-02 15:2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人的肤质可以很多种类型,最为常见的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还有就是敏干性皮肤,每一种肤质所适合的护肤品各不相同,乳液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品,那么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众所周知,人的肤质可以很多种类型,最为常见的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还有就是敏干性皮肤,每一种肤质所适合的护肤品各不相同,乳液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品,那么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

对于干性皮肤者而言,建议选择一些滋润度比较高、成分比较天然、香味淡或者是无味、质地比如清爽好吸收的乳液。通常来说,干性皮肤在换季的时候,或者不注重保养的时候,往往会产生脱皮、发痒等一些肌肤问题,而乳液作为主要的补水护肤品之一,因此对于干性皮肤者在选择的时候要更加注意产品的保湿性和安全性。

干性皮肤在选择乳液时还要注意其中的成分,通常来说,保湿型的乳液一般会在其中添加一些橄榄油、金盏花、芦荟等保湿的营养成分,这样就会让产品在皮肤的表层形成保湿的屏障,从而有效的锁住皮肤的水分,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状态,对皮肤进行补水的效果。

再就是,选择乳液的时候还要注意其安全性,这往往也是干皮的人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干燥的皮肤因为缺水,会在皮肤的表皮上出现细小的裂纹,虽然这些细纹用肉眼看不到,但是护肤品的小分子会渗透到皮肤里面去,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产品不够温和,往往会与这些小的裂口产生刺激,引发皮肤刺痛和发痒的症状,甚至是过敏。

适合干皮的乳液怎么选择?以上就是相关此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只有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才可以达到更理想的效果,建议干皮的人在选择乳液的时候,选择那些成分比较天然,而且要注意选择那些香味淡或者是无味的乳液会比较安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