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霜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2020-06-02 15:2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不论男女老少,每天都会做护肤类的事情,只不过护肤分为简单和复杂两种,有的人每天只是简单的用清水洗一把脸,然后简单的涂一点面霜,而有的人则很精致,要细致的洗脸,还要分层次分顺序的进行护肤。在护肤过程中,眼霜是不可缺的一种护肤单品,它主要的功效就是预防眼周长出鱼尾纹,起到抗衰老的效果。只是很多人会把眼霜和其他护肤相混搅,不太确定眼霜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不论男女老少,每天都会做护肤类的事情,只不过护肤分为简单和复杂两种,有的人每天只是简单的用清水洗一把脸,然后简单的涂一点面霜,而有的人则很精致,要细致的洗脸,还要分层次分顺序的进行护肤。在护肤过程中,眼霜是不可缺的一种护肤单品,它主要的功效就是预防眼周长出鱼尾纹,起到抗衰老的效果。只是很多人会把眼霜和其他护肤相混搅,不太确定眼霜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护肤品确实要把握好使用顺序,如果使用顺序,那么就会使护肤品的功效大打折扣,眼霜的护肤顺序是如何的呢?下述内容中给大家详细说明。

眼霜的护肤顺序:

1、眼霜是使用在爽肤水和精华之间,如果没有用精华那就是用在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确实有一部分人会把眼霜用在精华之后,这样的步骤是错误的,如果先用精华再用眼霜很容易时,眼部皮肤出现营养过剩,增加负担的问题,不仅不能更好的吸收眼霜,还会长出脂肪粒,非常影响面部的妆容效果。

2、在使用眼霜时,千万不要觉得使用越多效果越好,这是一种误解。眼周皮肤本来就比较薄弱,敏感,使用太多,并不能被完全吸收,反而会增加长脂肪粒的几率。另外眼霜本来就属于浓缩类的精华产品,价格方面稍微要比其他护肤品更贵一些,使用太多,不仅没有用,还很浪费。

3、取适量眼霜大概有小米粒大小,涂于眼部,在涂的时候一定要以按压点状的方式,进行涂抹,会避免拉扯到眼周围的皮肤毛孔,影响皮肤质量。

4、涂眼霜的步骤是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然后,再像上眼皮这样打圈,大概每次进行45圈就可以帮助皮肤促进吸收,有利于保证眼霜的营养全部被眼部皮肤吸进去,才能起到真正的抗衰老,预防鱼尾纹等问题。总之眼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的护肤品之一,尤其是年龄在25~27岁以后,就要开始使用眼霜。了解眼霜的护肤顺序有助于加强营养吸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