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面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2020-06-03 15:23: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日常护肤绝对少不了护肤品,市面上护肤品的种类可谓是琳琅满目,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才适合自己,尤其是同类产品名称不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回事。选择护肤品要根据年龄选择,还要根据肤质进行选择,比较常用的护肤品有:爽肤水、乳液、面霜,当然在三十岁以上的女性建议还要使用眼霜和精华液,那面霜适合多大年龄用呢?

日常护肤绝对少不了护肤品,市面上护肤品的种类可谓是琳琅满目,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才适合自己,尤其是同类产品名称不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回事。选择护肤品要根据年龄选择,还要根据肤质进行选择,比较常用的护肤品有:爽肤水、乳液、面霜,当然在三十岁以上的女性建议还要使用眼霜和精华液,那面霜适合多大年龄用呢?

面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一般夏天大家喜欢使用乳液,更清爽,秋冬季喜欢用面霜,更保湿,也有人二者同时使用,目的是起到锁水补水的功效。面霜可分为日霜与晚霜,也有的品牌是没有日用和夜用之分的,对于面霜适合使用的年龄,一般建议从25岁之后开始使用,这个年龄段皮肤已经开始出现分水岭,开始使用保湿类面霜更能加强护肤效果。

面霜最大的特点就是:油腻感,用起来比乳液类产品更厚重,因此有些人不太喜欢使用面霜,其实还是说明没有选对产品,如果是25岁刚开始接触面霜,那么就比较适合使用保湿类的面霜。把前边清洁工作,补水工作做好以后,取出适量面霜利用互搓热的手涂于面部,“加热”过的手涂面霜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这样能把皮肤毛孔打开,不会浪费面霜中的营养。

关于面霜适合多大年龄用,通过以上内容可能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不同年龄段选择面霜时一定要了解它的成分与功能。使用任何护肤品都不能过度盲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更有效果,盲目使用不仅没有护肤作用,还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容易破坏脸部皮肤健康。上述内容中也有说明,护肤品是一定要根据年龄选择的,不能盲目跟风,更不要过于依赖广告,不同年龄段护肤品的成分有差异,而且能解决的皮肤问题也有不同,护肤品一定是适合才是最好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