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油性皮肤毛孔堵塞怎么办

2020-06-03 15:23: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油性皮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类型,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油性皮肤,这种肤质比较难护理,如果护理不当往往会引起很多的肌肤问题,比如毛孔堵塞,其实这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不及时处于就可能会诱发很多的小痘灰,究竟,油性皮肤毛孔堵塞怎么办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油性皮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类型,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油性皮肤,这种肤质比较难护理,如果护理不当往往会引起很多的肌肤问题,比如毛孔堵塞,其实这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不及时处于就可能会诱发很多的小痘灰,究竟,油性皮肤毛孔堵塞怎么办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油性皮肤毛孔堵塞怎么办

1、油性皮肤毛孔堵塞首先要注意做好深层清洁。方法是,要先准备一块干净的毛巾,然后再把它放入温热水中浸泡,之后再这块毛巾来敷脸,等到毛孔打开后,再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深层清洁产品进行清洁。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洗脸用的水温再40摄氏度左右即可。这样的水温有利于更好清除油性皮肤分泌的油脂。

2、定时去角质。通常来说,油性皮肤者往往会分泌很多的油脂,这样就会导致皮肤表面老化角质层不能及时代谢而堆积,从而导致堵塞毛孔,因此定时去角质是非常关键的,这是可以帮助清除老化角质层是很有必要的。 方法是,首先要把去角质产品涂抹于脸上,在脸上按摩打圈,慢慢会撮出死皮来。去角质建议每星期做一次,做太频繁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变脆弱。

3、晚上仔细卸妆也可以患者油性皮肤毛孔堵塞,而且卸妆一定要彻底,要不然非常容易加重毛孔堵塞情况。有效的卸妆能够帮助清除毛孔内的垃圾,疏通毛孔。 方法是,先把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擦拭肌肤的每一个位置,直到化妆棉干净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洁面部。

油性皮肤毛孔堵塞怎么办?以上就是相关此问题的介绍,大家都Get了吗?其实对于油性皮肤而言,最关键的还是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清理工作,尤其对于喜欢化妆的女性而言,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进行彻底的卸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