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精华和肌底液使用顺序

2020-06-03 15:23: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精华和肌底液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在使用的时候顺序肯定会有一定的区别,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先使用精华,然后再使用肌底液,这样能够让皮肤得到充分的吸收,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因为他们的营养价值都是比较高的。

脸部皮肤的护理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长时间没有对于脸部的皮肤做好护理,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所以在平时要注意提前预防皮肤出现衰老的问题,那么精华和肌底液使用顺序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精华和肌底液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在使用的时候顺序肯定会有一定的区别,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先使用精华,然后再使用肌底液,这样能够让皮肤得到充分的吸收,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因为他们的营养价值都是比较高的。

精华和肌底液对于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好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对于皮肤做好清洁的工作,长时间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毛孔里面会有一定的污垢,这样在使用精华或者肌底液的时候也是没有办法吸收的,最好在使用之前先把毛孔清理干净,可以使用清透类型比较好的洗面奶进行清理皮肤。

精华和肌底液在使用的时候,只要掌握好先后的顺序,都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但是要注意不能使用的过度频繁,正常情况下,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到两次就可以了。过度频繁的使用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平时除了使用精华和肌底液之后,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长时间没有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也会导致皮肤特别干燥的现象。

以上这些都是精华和肌底液使用顺序的介绍,其实在平时不管使用任何护肤品的时候,都要注意掌握好步骤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更主要的是让肌肤不能出现紫外线侵害的现象,还要注意不能出现缺水的问题,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给皮肤补水,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的措施,这样才能够保证皮肤不被晒伤的情况发生。比如在外出的提前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擦拭防晒霜,这样能够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