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皮肤怎么美白

2020-06-03 15:23: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很多人总是在追求美白护肤的路上努力着,皮肤本来比较白的就想办法进行管理维持,若皮肤不是很白的则找方法改善肤色,进行美白。到底皮肤怎么美白更有效?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很多人总是在追求美白护肤的路上努力着,皮肤本来比较白的就想办法进行管理维持,若皮肤不是很白的则找方法改善肤色,进行美白。到底皮肤怎么美白更有效?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

皮肤怎么美白

1、防晒是辅助皮肤美白的第一步,很多人对防晒有误解,认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这个季节紫外线的危害比较大。其实并非如此,防晒需要一年四季都要做,只不过夏天使用的防晒指数要更高些,而其它季节防晒产品的指数可适量低一点。为了提高防晒效率,除了要使用防晒霜之外,还要适当的佩戴帽子,戴太阳镜等,这些对保护皮肤、辅助美白都有很好的作用。

2、给皮肤补水,这是各种皮肤都不能少的护肤过程,不论什么类型的皮肤都不能有缺水的问题。而补水也可以辅助美白,当皮肤水嫩嫩时,没有痘痘,没有色斑,皮肤自然而然就会看上去白很多。水是美容圣物,水可加入一点新鲜的柠檬片,利用柠檬片中的VC成分可有效促进美白,帮助已经促成的黑色素还原,即能美白还能增进免疫力。

3、美白类护肤品的功能就是辅助皮肤美白,想让皮肤变白这类产品同样不可少,可能大家就比较疑惑,到底要补水还是美白?当然是一起进行,补水不属于功能护肤工作,它是日常基本护肤步骤,而美白则是在补水的基础上完成功能作用。

皮肤怎么美白?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以上三方面,而且要长期保持,为了加快美白效率,建议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熬夜,长期熬夜会错过皮肤排毒的黄金时间,会阻碍皮肤美白的效果。可见良好生活习惯、护肤习惯其实是皮肤美白最科学有效的方式,只要每天做到这些事情,不仅能美白皮肤,还能保证皮肤健康,预防一些皮肤问题出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健康女人第8期:“白富美”要警惕的妇科问题

中国人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中国人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虽然现代社会白富美、高富帅横行,但如果不能生娃他们照样歇菜!明星“生仔难”是公开的秘密,李嘉欣怀了,流了,是高龄原因么?大S一直积极造人怀孕难又是为哪般?带着这些疑问,39健康网小编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张秋实咨询了一些关于大龄女性怀孕难,易流产,如何保养好“孕”气等问题。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