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

2020-12-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拥有亮丽、健康和光彩的肌肤是女性朋友们始终都在追求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会导致面部肌肤状态越来越差,其实拥有正确的护肤观和护肤方法至关重要,那么,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是怎么样的?拥有亮丽、健康和光彩的肌肤是所有女性都追求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会导致面部肌肤状态越来越差,其实拥有正确的护肤观和护肤方法至关重要,那么,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

1、清洁脸部:面部护理首先要注意清洁脸部,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大家可以利用泡沫包住多余皮脂、老化角质、灰尘后彻底洗净。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这个步骤相当重要。尤其要注意不管是多晚上床,每天都要卸妆。

2、爽肤水:清洁脸部工作完成之后,接下来就是要注意补充肌肤水分,这样可以重整肌肤ph值,从而让皮肤表层更加的柔软,除此之外,还有利于乳液或美容液的吸收。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使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擦拭的时候,脸部的部位都以脸中心由内而外顺着肌肤纹理生长偏向,以不拉扯肌肤的力度慢慢地按摩。

3、眼部保养:眼周肌肤比较容易长出小细纹,因为这部位的肌肤非常的薄细、敏感,并且皮脂排泄较少,所以说,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眼部护理与保养,比如可以使用眼霜或者眼膜,以有效的促进眼部4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提供滋润与修护,回双眼眸明亮神采。

4、精华:这一步是要使用精华素,尤其针对易出油部分,可以达到由缩毛孔、抑制皮脂排泄过剩、调理肌肤纹理等目的,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效的防御脱妆的效果。  方法是,使用爽肤液时要注意由下往上轻拍脸部,而且要注意可集中使用在T字易出油部位。

5、乳液或者面霜:最后要注意涂抹乳液或者面霜。这样可以有效的防御柔软水补充的水分流失,保存水/油平衡,给肌肤湿润光滑感。 方法法,涂抹乳液或者面霜时要使用指腹,从脸的中心向外推抹使其被吸收。较油的肌肤,比如T字部位可节制用量。

以上是关于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正确的面部护理的步骤与方法可以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因此大家一定要掌握,除此之外,要想拥有完美且吹弹可破的肌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很中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