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是怎样的

2020-12-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眼周肌肤是非常敏感的,它是全脸最薄的一个部位,因此,也最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尤其随着年龄的增长,此部位就会出现松弛、细纹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正确的眼部护理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症状,那么,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是怎样的?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了解这个问题,众所周知,眼周肌肤是非常敏感的,它是全脸最薄的一个部位,因此,也最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尤其随着年龄的增长,此部位就会出现松弛、细纹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正确的眼部护理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症状,那么,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介绍如下:

1、首先要用自己的中指和无名指沾取适量的眼霜,而且要以眼角为起点,然后再从中间开始慢慢地往外侧画圈圈。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眼睑部位的皮肤是是非常薄弱的,而且非常的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

2、然后再用自己的中指以及无名指轻轻的按于太阳穴的部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此时要注意用力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而且要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3、接下来让自己的下巴朝下,而且要让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而且要往上提拉。

4、最后再闭上眼睛,再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轻轻地按住自己的眼睛,然后再以波浪式按揉眼球。需要大注意的是,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这样能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但是在此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这属于正常的现象,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是怎样的?以上是关于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除了要注意眼部按摩护理外,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改掉一些不良的用眼习惯,再就是,要注意早睡早起,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等。而且还要进行一些有氧运动,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眼部肌肤的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