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过新年化妆品也“辞旧迎新”

2012-01-01 01:27:00onlylady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要知道你每次彩妆品用完剩下的包装,或被闲置的化妆品,还有些甚至是因为喜新厌旧而被遗弃的单品,都会成为污染环境的“彩妆垃圾”,这些不经意的丢弃行为可不符合我们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睫毛膏辞旧迎新法

  睫毛膏是彩妆不可缺少工具,每天被转来转去,熟不知就是每天这样打开的一下就可加速我们的睫毛膏风干。很多美眉一个月就会换掉一只睫毛膏,这样是很浪费 的。其实,干掉的睫毛膏可以用喷壶在刷头上喷洒两下再转入睫毛膏中,这样干掉的睫毛膏就会被稀释延长了使用的寿命,不过一定要切忌直接往睫毛膏中注水。

  唇膏辞旧迎新法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习惯化妆的美眉,建议你多配几只唇膏吧。唇膏一般颜色艳丽,可以试着用来当腮红打一下。使用方法是先用唇膏先在手背画几圈然后轻轻的涂抹于两颊,这样连腮红刷都可以省掉喽,切忌使用大红色的唇膏这样打出的腮红颜色过于生硬。

  影辞旧迎新法

  深色的眼影在应急时可以用来成为打造烟熏妆很好的妆品,他不仅可以勾画眼睛的轮廓更使得画出的眼线自然柔和。所以,当有被遗弃的深色眼影时换个用法让他成为你身边的大热彩妆品,切忌不要把深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眼角处,过大的面积会给人“熊猫眼”的感觉。

(责任编辑:胡静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