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双眼皮贴助内双眼妆不晕染

2012-01-02 01:45:00米娜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内双的眼型在化妆时会有很多问题,颜色藏进眼皮里,眼影盒眼线非常容易晕染,眼妆很容易变脏。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一起来学习下面4个技巧。

  step1:贴双眼皮

  首先要用线笔沾黑色眼线胶,沿着睫毛根部描绘眼线。然后将双眼皮贴布剪下细细的一条,长度比眼睛长度约短0.5公分左右,沿着双眼皮褶线的下缘,置中贴上就ok了。

  tips:要针对个人眼型来做双眼皮贴的长度调整,宽度也是因人而异。应前后短于眼睛头尾各0.5cm,睁开双眼可以检查是否露出贴布再做修剪。

  step2:眼影晕染眼窝

  选用浅可可色的眼影晕染眼窝,约整个眼皮的2/1就可以了。

  tips:眼影的颜色可以选择咖啡、米色等大地色系,利用深浅度的变化,创造明暗对比,以扩大双眼皮的范围,眼睛就可以变大了喔!

  step3:画出眼线

  tips:接着用眼线刷沾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从眼尾往前描绘细细的黑色眼线,记得线条不能太粗。然后用咖啡色眼影沿着下眼线淡淡晕染至眼头就好了。

  学习4大技巧内双眼妆不晕染

  step4:贴假睫毛

  tips:先用睫毛夹夹出睫毛向上卷翘的弯度,方便假睫毛的粘贴。利用假睫毛梗的硬度,将眼皮撑起来,可以让双眼皮更明显。最后以z字形刷睫毛,将真假睫毛结合,能够让睫毛卷度更持久喔。

(责任编辑:胡静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