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2020-06-01 15:07: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眼霜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产品,尤其是年龄在30岁左右的人,必须要开始使用眼霜。眼霜的作用并不是说能清除眼部的鱼尾纹,而是为了预防鱼尾纹出现,鱼尾纹一旦形成,利用眼霜是很难彻底消除的,所以建议大家为了避免鱼尾纹的困扰,一定要使用眼霜。那么眼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眼霜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产品,尤其是年龄在30岁左右的人,必须要开始使用眼霜。眼霜的作用并不是说能清除眼部的鱼尾纹,而是为了预防鱼尾纹出现,鱼尾纹一旦形成,利用眼霜是很难彻底消除的,所以建议大家为了避免鱼尾纹的困扰,一定要使用眼霜。那么眼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很多人在购买眼霜后,每天都有使用,但并没看到任何效果,这说明眼霜的使用方法不对,从而使眼部皮肤没有正常,吸收到眼霜的营养成分。不能正确使用眼霜,就不能发挥眼霜的作用作用,反而会有一些浪费,掌握眼霜的使用方法,能使眼霜得到最根本作用。眼霜一般是使用在爽肤水和精华之后,每次使用时利用无名指只取出少量眼霜,轻轻的在眼周围均匀开,以顺时针的方式,按摩眼周皮肤,尽可能保证眼霜涂抹均匀,不要有遗漏的地方,否则会影响眼霜的使用效果。

涂抹均匀后,再用食指从下眼睑开始慢慢到上眼睑,进行曲线提拉,这个动作要反复做5次,而且方向不可颠倒,按摩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部皮肤,能预防眼部皮肤出现松弛,对抗衰老也有很好的作用。

眼部保养是日常护肤过程中最不可缺少的护肤环节之一,如果眼周围长鱼尾纹后很容易让人看老了几岁?利用眼霜能有效预防鱼尾纹,还能缓解鱼尾纹加深的问题。关于眼霜的使用方法,上述内容中有做简单介绍,眼霜的使用就是针对眼周边皮肤进行涂抹,保证涂抹均匀,利用按摩的手法促进眼部对眼霜营养的吸收即可。眼部保养做的好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年轻,而且能有效预防衰老,为了提高保养效果,眼霜是不可缺的护肤品之一,而眼霜的使用方法得当,可使眼霜有事半功倍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