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霜怎么涂抹比较正确

2020-06-01 15:07: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眼霜是一种常见的护肤产品,它可以有效的预防眼部皱纹发生,而且对于已经长了皱纹的人而言,还有一定的修复作用,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涂眼霜的方法不正确,往往会让其效果大打折扣,那么眼霜怎么涂抹比较正确呢?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眼霜是一种常见的护肤产品,它可以有效的预防眼部皱纹发生,而且对于已经长了皱纹的人而言,还有一定的修复作用,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涂眼霜的方法不正确,往往会让其效果大打折扣,那么眼霜怎么涂抹比较正确呢?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眼霜怎么涂抹比较正确介绍如下:

第一步:首先要取粒绿豆大小的眼霜,而且再轻轻地沿着眼睛周围点六点。

第二步:这时再让手指搓热,然后再用又手的无名指以及中指,从鼻子两侧开始,慢慢地向太阳穴以点拍的方式,让眼霜在眼周围涂抹均匀。

第三步:然后再让双手的食指指节呈弯曲的状态,再以左右两只手的食指第二节内侧面轻轻地轮刮眼眶。建议大家从眉头开始到太阳穴轻轻地轻刮三次,然后再下面从内眼角起到太阳穴也同样轻轻地轻刮3次,这样可以起到提拉眼角的作用。

第四步:再就是用两只手食指指节轻轻地按压眼周的六大穴位,而且要注意在每个穴位点各停留3秒。这样可以刺激眼周穴位,从而达到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等的作用,除此之外,还对眼纹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呢!

第五步:最后,对于眼角细纹比较多的人来说,建议再用两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慢慢地将眼尾轻轻撑开,然后再以顺时针的方向慢慢的进行按摩。

眼霜怎么涂抹比较正确?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女性朋友可以按照以上介绍的方法来涂眼霜,而且大家注意是,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眼肌问题,应该选择不同的眼霜,而且与此时同搭配眼膜使用,会达起到更好的效果。而且一定要长时间坚持用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