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小气泡清洁的危害有哪些

2020-06-01 15:07: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皮肤管理,尤其是经济条件不错,而且年龄偏高的人,基本上都会参与一些美容项目。去美容院进行皮肤护理时,可能都听说过一种叫小气泡清洁的项目,这是一项利用小分子水珠通过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小气泡与营养液结合,然后作用于皮肤。虽说小气泡清洁有一定优点,但是也不能忽略了它的危害,那么小气泡清洁的危害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皮肤管理,尤其是经济条件不错,而且年龄偏高的人,基本上都会参与一些美容项目。去美容院进行皮肤护理时,可能都听说过一种叫小气泡清洁的项目,这是一项利用小分子水珠通过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小气泡与营养液结合,然后作用于皮肤。虽说小气泡清洁有一定优点,但是也不能忽略了它的危害,那么小气泡清洁的危害有哪些?

使用小气泡清洁后,有助于玻璃,老化角质细胞,还能去除多余的皮脂,可起到净化皮肤,消除黑头的效果。在使用小气泡清洁时,能让皮肤毛囊里的营养物质继续提供营养,从而使皮肤细腻有光泽。纵然小气泡清洁有这么多优点,但是它也存在一定危害性,非常有必要对小气泡清洁的危害有所了解。

小气泡清洁的危害:

1、在做小气泡深层清洁的时候,如果操作的美容师力度把握不好,那么很可能会因为清洁以及在皮肤停留时间过长,导致皮肤出现红肿等问题。这是皮肤出现的炎性反应,一旦发生修复时间比较久,如果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需要进行其他治疗,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2、有一部分没有做过测验直接参与做小气泡深层清洁后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的问题,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深层清洁仪器不够正规,或是含有其他过敏成分,皮肤过敏会让人出现瘙痒感,重要的是会严重影响到个人的形象,毕竟做小气泡深层清洁都是在面部,那么因为过敏面部会起一些小红,就会让人非常不舒服。

3、在做小气泡深层清洁时,有可能会使皮肤出现感染问题,这并不是说仪器不够正规,损害到皮肤引起感染,而是本身皮肤会有破损,那么在操作时,会因为小气泡的成分,使破损处出现感染。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