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2020-06-02 15:09:2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一个女性朋友的化妆台上往往会摆放着很多的护肤品,比如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就是非常常见的,虽然说她们每天都在使用,但是但是很多人对它们并不是十分了解,甚至有些人以为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是同一种护肤品,那么,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

每一个女性朋友的化妆台上往往会摆放着很多的护肤品,比如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就是非常常见的,虽然说她们每天都在使用,但是但是很多人对它们并不是十分了解,甚至有些人以为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是同一种护肤品,那么,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一、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使用的顺序不同

1. 精华肌底液一般是在洁面、化妆水之后使用,这可以让肌肤调整至较好状态,而且还可以提升后续营养的吸收。

2. 精华液通常是在肌底液之后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取适量轻轻拍打就可以了。大家要注意,等到肌肤完全吸收精华之后再用乳液或者面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二、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功效不同

1. 精华肌底液通常会作用于肌肤的肌底,其修复、导入功能比较显著。

2. 精华液是一种密集护理产品,里面的营养成分比普通面霜高很多。精华液,具有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功效。

三、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适用人群不同。

1.精华肌底液通常没有年龄限制,因为这种护肤品质地柔润好吸收,因此几乎不会带有刺激性,而且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使用它来给肌肤打底都是很合适的。

2.精华液往往要要根据大家的肤质来进行选择并有所避忌,比如,敏感肌的女生就尽量不要使用美白类的精华液。

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以上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由此可见,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护肤品,其实,护肤品没有好坏之分,应需而选非常关键,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护肤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