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霜正确用法

2020-06-02 15:12: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使用眼霜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一般使用眼霜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睡觉之前。需要注意及时的清理皮肤,然后把眼霜均匀的涂抹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然后轻轻按摩3分钟到5分钟左右,这样对于促进眼霜的吸收有着不错的帮助。

为了让眼部的皮肤变得更好一些,我们经常会使用眼霜,达到护理皮肤的效果。但是在眼霜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如果使用的方法不正确,不仅会导致皮肤提前出现老化的现象,还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眼霜正确用法是什么呢?

在使用眼霜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一般使用眼霜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睡觉之前。需要注意及时的清理皮肤,然后把眼霜均匀的涂抹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然后轻轻按摩3分钟到5分钟左右,这样对于促进眼霜的吸收有着不错的帮助。

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纯植物类型的,因为只有纯植物类型的才不会给眼部的皮肤造成任何的影响,本身眼部的皮肤相比其他的皮肤就非常的脆弱,一旦选择含有化学物质的,很容易导致眼部的皮肤提前出现老化的现象。还需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现在有很多假冒伪劣的商品已经流入市场,对于眼部的区域不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千万不要因为便宜选择一些假冒伪劣的商品。

很多女性经常会换彩妆,如果化彩妆的时候再使用眼霜之前,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卸掉彩妆,在卸妆的时候可以选择卸妆水和卸妆棉,这两种工具达到卸妆的目的,长时间没有卸妆也会导致眼部的皮肤出现起皱纹的现象。

以上这些都是眼霜正确用法的介绍,其实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可以选择温和一点,并且纯植物类型的,平时想要达到对于眼睛保护的效果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眼睛过度的疲劳,尤其是不能经常出现熬夜的现象,因为经常熬夜对于眼睛的伤害就非常的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