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改善油性皮肤的方法

2020-06-02 15:12: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皮肤属于油性,油性皮肤,就是指皮肤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在额头鼻子处经常泛油光。在众多皮肤类型中,油性皮肤赛是最难护理的一种,因此,很多油性皮肤的朋友特别想进行改善,只是不知道,改善油性皮肤的方法有哪些?调节油性皮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必须要有绝大的耐心,调整好心态,再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皮肤护理,久而久之就会使油性皮肤得到改善。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皮肤属于油性,油性皮肤,就是指皮肤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在额头鼻子处经常泛油光。在众多皮肤类型中,油性皮肤赛是最难护理的一种,因此,很多油性皮肤的朋友特别想进行改善,只是不知道,改善油性皮肤的方法有哪些?调节油性皮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必须要有绝大的耐心,调整好心态,再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皮肤护理,久而久之就会使油性皮肤得到改善。

改善油性皮肤的方法,其实日常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坚持正常的饮食习惯,以及护肤习惯才能起到改善油性皮肤的作用。

1、油性皮肤的人一定要使用专用的控油产品,比如控油类的洁面乳以及日用品。平时再利用洁面乳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鼻翼两侧,以及人家的部位,保证清洗干净。为了将油脂清理的更彻底,最好利用洗面奶对面部进行按摩,按摩过程能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按摩的过程是从下到上,可辅助将皮肤毛空打开,更有利于清洁。

2、你用专业的洗面奶对面部进行清洁以后,要及时使用爽肤水,对于油性皮肤的人千万不要忘记给皮肤补水。很多油性皮肤的人,都是由于皮肤过于缺水才会出现皮肤油脂分泌过大的问题。因此,洁面后一定要先拍爽肤水,有必要的情况下还要多拍几次,几次再用乳液进行锁水。

3、保证优质的生活质量,同样是改善油性皮肤的方法之一。所谓优质生活质量并不是说每天要吃多少好吃的?还是要注重品质,不要吃含有质量高的食物,更不要吃辛辣刺激类的食物,否则只会让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建议多补充维生素,有利于改善肤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