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保湿精华霜什么时候用

2020-06-03 15:23: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爱美的女性比较关注护肤问题,而精华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护肤品,而且它是可以肌肤保持好状态的一大法宝,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误认为精华是熟龄肌的“专属护肤品”,其实并非如此,无论是熟龄肌还是年轻肌肤都需求涂抹保湿精华霜,那么保湿精华霜什么时候用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爱美的女性比较关注护肤问题,而精华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护肤品,而且它是可以肌肤保持好状态的一大法宝,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误认为精华是熟龄肌的“专属护肤品”,其实并非如此,无论是熟龄肌还是年轻肌肤都需求涂抹保湿精华霜,那么保湿精华霜什么时候用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关于保湿精华霜什么时候用,其实不同的产品有自己不同的适用时间。对于有补水保湿、平衡水油、激活吸收管道等作用的精华液,是应当早晚使用的。但如果是添加了对紫外线有吸收功能的成分的精华液,或是能够辅助上妆和持妆的精华液,则应该在日间使用。假如是温和去角质、促进屏障修复的夜间焕肤精华液,则可以在晚间护肤程序中使用,帮助肌肤更快地新陈代谢。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以为衰老、色斑等等肌肤问题的确更经常在熟龄肌上出现,但熟龄肌与年轻肌肤同样有不少共有的问题,如干燥缺水、闭口、黑头、屏障受损等,这就需要有针对性地使用精华液来帮助皮肤恢复到原来的好状态。因此,无论是熟龄肌还是年轻肌肤都有对精华的需求,二者的差别主要在于使用的精华液类型。

对于急救型精华液或是酸性物质含量高的精华液,即时效果显著,但频繁使用反而会加重皮肤负担或是破坏角质层,对肌肤造成本可以避免的伤害。而对于性质温和、长效护肤的精华液,比如有些精华可以每天使用,有助于肌肤良好状态的维持。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保湿精华霜还要注意使用顺序,通常来说,清洁完面部肌肤以后,需要先用爽肤水在面部肌肤上拍打一下,使爽肤水中的保湿成分滋润肌肤,然后再使用功能保湿精华露,这样使用起来,肌肤会更加吸收精华露中的营养成分。

保湿精华霜什么时候用?关于此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其实不管是哪种护肤品,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清洁工作,而且也要注意正确的使用顺序才可以让护肤品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