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选择男士洁面产品

2020-12-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男士洁面产品如何选择?很多男生在洁面这方面都很不以为然,特别是一些钢铁直男,认为洁面只有女生应该做

男士洁面产品如何选择?很多男生在洁面这方面都很不以为然,特别是一些钢铁直男,认为洁面只有女生应该做,认为洁面是很娘的事情。你有没有反思过为什么你的脸长痘痘,为什么你黑脸,为什么你的毛孔粗大,为什么你找不到女朋友! 钢铁直男知道,因为男性荷尔蒙的关系,男生皮脂分泌量远远高于女性,油皮比例大,容易油满脸,还有痘痘、黑头等。这证明男孩需要良好的皮肤护理来保护自己的皮肤,必须做好清洁。那么男士洁面产品如何选择?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男士洁面产品如何选择

干性皮肤:皮肤水分,油脂均有异常,干、粗糙、无弹性、皮肤PH值不正常、毛孔细小、面部皮肤薄、易敏感。

这种皮肤最好不要使用泡沫清洁剂,使用一些清洁油,清洁霜或无泡洗面奶。在一些高档产品中发现了清洁油产品,因为与清洁霜相比,这种产品的皮肤感觉相对清爽。本肌肤推荐保湿洗面奶,保湿锁水功能最好。

中性皮肤:水分适中,油润,皮肤pH适中,皮肤光滑柔软、有弹性、红润有光泽、毛孔细小、线条整齐,沟纵横方向,是最理想的美肤。

这种皮肤最容易护理,一般选择一些泡沫洗面奶即可。当然,如果在秋冬季,感觉皮肤干燥也可以用一些不浸泡的洗面奶。因为有些非泡泡洗面奶改善后不像以前那么难洗,洗完后感觉不是很油腻。这类皮肤不需要特殊的洗面奶,男女共同的模式即可,起到一般的清洁作用即可。

油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T部分油光明显,毛孔粗大,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皮肤纹路较深;外观呈深黄色,肤色较深,皮肤呈碱性,弹性较好,不易起皱,老化,对外界刺激不敏感。

油性皮肤因为皮肤分泌的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产品。因为皂剂产品有很强的脱脂力,易于清洗,洗后皮肤感觉很清爽。油性皮肤适合保湿清爽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物。运动产品的控油能力很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