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去痘印小妙招有哪些

2020-12-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往往会受到痘痘、粉刺、痤疮的困扰,而且如今这不仅仅是青春期的烦恼,很多压力过大、皮肤敏感的人群一样容易长痘。无疑这会影响到外在美观,让大家烦恼不已,那么,去痘印小妙招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往往会受到痘痘、粉刺、痤疮的困扰,而且如今这不仅仅是青春期的烦恼,很多压力过大、皮肤敏感的人群一样容易长痘。无疑这会影响到外在美观,让大家烦恼不已,那么,去痘印小妙招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去痘印小妙招有哪些

1、生姜片敷脸。

据相关研究表明,生姜能有效的抑制脸部真菌生长,而且其中还含有姜辣素的成分,可以刺激细胞新陈代谢,对祛除痘印确实有一定效果。首先要准备一块鲜姜,切成薄片,洗完脸后再将它轻轻敷在有痘印的位置,脸部会有发烫发热的感觉都属正常现象,一般等到生姜片上的汁被皮肤吸收后就可以取下了。这种做法见效也比较慢,一般等上2-3周就会发现痘印有淡化的迹象。

2、土豆片淡化痘印。

土豆属于碱性的食物,它可以有效的吸附面部分泌的多余油脂,从而可以很好的防止痘痘的反复生长,与此之外还可以达到祛斑止痒、祛痘印也有很不错的效果。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把新鲜的土豆片切成薄片,而且大家要注意越薄越好,从而可以让它更服帖面部,接下来,洁面后将其贴在长痘的位置,10-15分钟后取下洗净脸即可。

3、涂抹维生素E。

众所周知,维生素E有很多的美容功效,内服外用皆可,而且它也可以起到祛痘印的作用。首先要准备天然维生素E胶囊,然后再用针挑破外面的软皮,洗完脸后再将里面的油脂液体涂抹到长痘痘的地方,用手轻轻按摩直至微微发热,一般20-30分钟后再洗去就可以了。

4、用芦荟敷脸。

据相关研究表明,芦荟的消炎镇静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还对脸上顽固的痘印也有淡化效果。先用小刀切下一块叶肉比较肥厚,然后去皮,再将里面透明的果肉切薄,洗完脸后将其敷到脸上,长期坚持下去就能消除痘印。

去痘印小妙招有哪些?以上为大有介绍了几种简单有效的去痘印小妙招,只有长时间坚持才会达到更好的效果,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要想预防痘痘发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还要注意不可以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_消除痘印最快最好的方法_39整形

青春期正是痘痘盛行的时期,然而痘痘过后脸上又留下了痘印。痘印是皮肤的头号敌人,深深困扰着爱美人士。那想找回美白无瑕的脸蛋吗?我们可以帮助你。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有哪些?消除痘印最快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一起来打赢这场战“痘”吧!

特别策划
痘印
擅长痘印专家更多
  • 李雨璇主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贸门诊部

    擅长领域:熟悉各种病理性皮肤疾病的治疗,对于皮肤松弛、肤色暗沉、粗糙、太田痣、黄褐斑、雀斑、晒斑、老年斑、鲜红斑痣、痘印、痘坑等皮肤美容问题更是极为擅长

  • 田怡副主任医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领域:整体美化年轻化:仿真个性化重睑、全面部整体抗衰综合治疗养护、眼袋、综合隆鼻隆颏、隆胸抽脂;无创微创操作:自体脂肪SVF胶移植、自体CGF养护治疗,玻尿酸肉毒素注射、激光焕肤祛斑接手和水光针、小切口祛腋臭、微创私密整形;疑难失败修复:眼、耳、鼻、口等的二次修复手术、瘢痕综合防治修复。

  • 潘涣涣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治疗痤疮、色素性疾病,如能采用针灸祛斑,退痘印等。并通过体质调理,促进脏腑机能,阴阳平衡,解决肥胖、乏力、失眠、便秘、腹泻、月经不调、痛经、内分泌失调等亚健康症状达到养生保健之功效。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