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精华和眼霜哪个先用

2020-06-02 15:2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精华和眼霜哪个先用?这似乎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问题,很多人在刚购买时都不知道具体的使用步骤,一直认为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对的,从网络上搜索各种顺序要求时也发现是千奇百怪。到底精华和眼霜怎么使用才能保证他们的营养被完全吸收?

精华和眼霜哪个先用?这似乎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问题,很多人在刚购买时都不知道具体的使用步骤,一直认为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对的,从网络上搜索各种顺序要求时也发现是千奇百怪。到底精华和眼霜怎么使用才能保证他们的营养被完全吸收?

精华和眼霜哪个先用

精华和眼霜,都属于浓缩类的,护肤营养品,它们的营养成分比较高,一般适合年龄在2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建议女性朋友们在护肤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的护肤品,尤其像精华和眼霜,在30岁之后是必须要使用的,而且是不可缺的。那可能很多人就会觉得为什么必须要使用,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年轻,让自己保持青春。

精华和眼霜哪个先用

了解了精华和眼霜的重要性以后,就来说说到底,精华和眼霜的使用步骤是怎样的?首先肯定的是,眼霜要使用在精华之前,也就是说先用眼霜后用精华,这是基础护肤中的基本步骤。每次脸部护肤的基础工作就是先洁面,再使用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防晒,隔离,平时有化妆习惯的人,后续再可以进行彩妆部分的工作。

先使用眼霜后使用精华液的主要原理在于,先使用眼霜更有利于眼部皮肤吸收,毕竟眼霜它主要是针对眼周皮肤设置的,如果先使用精华,那么眼部可能会吸收部分精华,在使用眼霜时就无法继续吸收到眼霜中的营养成分。另外精华本身就属于浓缩性的护肤品营养含量非常高,先使用精华后,眼部已经吸收一部分在使用眼霜,那么势必会出现营养过剩的问题。这也就反映出了一个特殊的现象,即使先使用眼霜后使用精华,建议在使用精华时也可避开眼周围的皮肤,能减少眼周皮肤负担,正确使用眼霜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