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2020-06-02 15:12: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想让自己的皮肤非常的光鲜靓丽,因此,她们往往比较重视护肤,而乳液是女生经常使用的护肤品,它的保湿效果很不错, 但是只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可以让其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那么乳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想让自己的皮肤非常的光鲜靓丽,因此,她们往往比较重视护肤,而乳液是女生经常使用的护肤品,它的保湿效果很不错, 但是只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可以让其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那么乳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乳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1.首先要注意按正确的顺序涂乳液。乳液为一种油性乳化剂,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会直接涂抹,其实这样不容易被吸收,这是由于皮肤的毛孔没有打开,涂抹乳剂只能浮在皮肤表面上。使用步骤是先水后乳液,冬天干燥为了使护肤品的吸收更好,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帮助打开毛孔,接着擦爽肤水,再涂抹乳液,这样才可以起到保湿作用。

2.其次,使用乳液时要注意拍打脸部,这样可以加强乳液吸收。不这是涂抹爽肤水还是乳液,在使用时都要轻轻按摩、拍打面部,从而有利于被吸收,而不是被隔离在表皮。

3.再就是,大定要注意要根据皮肤类型选择适合的乳液。在现实生活中,乳液的种类数不胜数,针对不同肤质有不同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对于干性肌肤而言,建议选用滋润乳液,这种乳液含油量高,润肤效果好。保湿型乳液适合混合肌肤,这种类型水油含量平衡,不腻也不干。油性皮肤适合清爽乳液,这不会积聚脂肪在脸上形成痘痘。

4.最后大家要注意的是,其实使用乳液也分早晚,因为白天情况复杂,紫外线合空气的杂质都会伤害皮肤,使用有防晒隔离乳液非常好,而夜晚进入修复肌肤的阶段,乳液的功效主要是保湿和美白。

乳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以上就是相关此问题的介绍,大家都Get到了吗?不管多么珍贵的化妆品,只有使用方法正确才可以,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涂抹乳液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脖子,连脖子一起涂抹可以保养它。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